Saturday, December 15, 2012

遊戲好奇怪 - 刺客教條:啟示錄


這幾部影片幾乎是去年年末錄的…最近才想到要把它們上傳(也隔太久了吧!!)
剛好最近發現我可以換影片封面圖片,這樣就可以把影片梗放在封面了~

第一部影片的梗,我想玩過刺客教條系列的都應該搞過吧!
因為在遊戲中直接殺市民NPC會失去同步(就要重新開始),所以當玩家太無聊到一個不行,非得幹掉市民不可時,就用這個方法吧!
從二代開始,水域邊會有一些市民NPC在釣魚啦~聊天之類的,如果玩家經過因碰撞把市民推下水,是不算殺市民的哦~如果撒錢在水域邊邊,NPC就會開始聚起來,然後互相推下水 (・∀・)ノ⌒☻

這就是刺客教條中的人性啊!! (́◉◞౪◟◉‵)


第二部影片只是剛好遇到BUG,警衛怎麼殺都殺不死……還因此害我損失了好多刺客隊友……不過最後問題又解決了。


這是在過年當天玩啟示錄時搞的……我還真的把那些屍體排成2012的字樣,然後拍成賀圖……天啊!我到底有多無聊啊! X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